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党群工作部(纪检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31]     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机关党总支于10月13日组织全院40名党员干部前往西柏坡,开展了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观西柏坡纪念馆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述,详细了解了中共中央在西柏坡召开的全国土地会议,指挥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以及召开的中共七届二中全会等重大历史事件,仔细阅读了党在西柏坡工作期间“不做寿、不送礼、少敬酒、少拍掌、不以人名作地名、不把中国同志同马恩列斯平列”六项规定,重温了毛泽东主席提出的“两个务必”。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全体党员又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感受了革命峥嵘岁月,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共产主义信仰教育。参观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对西柏坡精神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来践行这个庄严承诺,为全省考试招生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