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考生可于5月13日起查询2020年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具体时间
  发布:[高等学校考试招生部]     发布时间:[2020-05-12]     次数:[]

5月13日,邢台学院招生网(http://zsjy.xttc.edu.cn/)将公布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考生具体测试时间,请考生及时查看并注意下列事项:

1.合理安排行程。根据本人测试安排提前谋划往返行程及方式,提倡乘坐学校送考车辆、私家车赴考,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坚持每日打卡。坚持记录每日健康情况,避免漏填、错填情况发生,考前一天按时提交《健康状况申报表》或健康码截图,共同营造安全测试环境,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

3.充分了解规则。学习各项目测试办法及相关规则,了解上、下午测试安排,避免犯规、缺考、迟到。因极端天气原因中断测试后,及时关注测试调整安排;因犯规、缺考等原因造成测试项目无成绩者不得再次测试该项目;测试开始后因自身原因无法继续测试的考生不允许再次测试;已取得成绩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测试。

4.提前备好证件。妥善保管好相关证件,检查身份证是否失效、遗失,有问题及时请有关部门协助解决。

5.保持身体健康。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科学合理训练,防止感冒、伤病等意外情况影响测试。不建议有心脏疾病隐患的考生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在参加测试前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交通),增加安全保障。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