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体育单招新政出台
  发布:[高等学校考试招生部]     发布时间:[2015-01-19]     次数:[]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了《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就2015年体育单招的政策进行详细规定。具体变化为:

1.考生报名统一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体育单招考试系统中进行,具体报名、体育专项考试时间以院校招生简章公布为准。

2. 从2015年起,体育单招文化考试由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实施,所有报考体育单招的考生均须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文化考试,文化考试时间为4月25日、26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