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组织退休干部职工赴保定地区参观学习
  发布:[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7-11-02]     次数:[]

为了让退休老干部体会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10月11日至13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赴保定地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易水湖、太行水镇,定州市中山博物馆、定州贡院等。参观过程中,宽阔畅通的公路、景色优美的公园、如火如荼的建设项目,各种配套设施的完善让参观人员感受到保定地区的勃勃生机和发展潜力。他们一边参观,一边相互讨论,还不时向讲解人员了解本地区的规划和建设方面的情况,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参观考察,老同志们无不为保定地区十八大以来的变化感到赞叹,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不忘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做好力所能及的事,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美丽中国的壮美画卷增添一抹亮色!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