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招生考试信息服务平台
考试项目导航
河北省中职招生重要提示

      中职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是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对中等职业教育学校的招生计划信息进行管理和为广大考生提供学校、专业等信息查询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平台依托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建设,目前建成计划管理系统和计划查询系统。
      (一)计划管理系统 该系统主要面对在我省招生的中、高职学校。招生学校登录系统后,按照网上填报招生计划流程和上报招生计划的相关要求,远程填报学校信息和招生计划信息。
      (二)计划查询系统 该系统主要面对中、高职考生。考生可通过本系统查询省属、市属、外省(含部属)中、高职院校在河北省招生的“3+4”本科、“3+2”高职、“2+2+2”高职、五年制高职、五年制高职联合培养、普通中专招生分市生源计划。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