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关于单位会员信息重新登记确认、征集新会员和推荐新一届理事单位的通知
  发布:[科研评价部]     发布时间:[2014-11-07]     次数:[]

各设区市、县(区)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办公室),华北石油管理局、定州市、辛集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省内各高校,省内各普通高中:

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1998年成立,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挂靠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研究会是教育考试招生领域的学术性团体和河北省教育考试招生政策、考试评价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与咨询机构。研究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教育考试招生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业务培训等活动,为我省教育考试招生政策制定、各级教育考试招生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的考试招生工作提供咨询等服务,促进了我省教育考试招生科研水平、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推进了我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改革与发展。

在各类教育考试与招生面临新的改革形势之际,为更好的发挥研究会职能与作用,省考试院决定将研究会秘书处设在研究室,并负责研究会与考试院的日常沟通与联络工作。与此同时,研究会亦面临更新换届任务,决定于20151月底前完成研究会第四次换届工作。为做好研究会的换届工作,需要重新登记确认原单位会员相关信息并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新会员和推荐新一届研究会理事单位。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以单位会员形式申请入会,申请单位须从事教育或考试招生相关工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坚持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会员代表原则上应为会员单位主管招生考试工作主要领导或相关处室负责人。

二、新会员申请和原会员信息登记确认

原研究会会员请填写《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原单位会员登记确认表》(见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符合条件并自愿申请入会的单位请填写《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入会申请表》(见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

三、推荐理事单位

依据《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章程》,理事单位由会员单位推荐产生。请各会员单位根据“研究会候选理事单位名单”,推荐出新一届研究会理事单位,填写《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理事单位推荐表》(附件3),并加盖单位公章。上述所有表格均一式两份,于1215日前邮寄至研究会秘书处,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研究会电子邮箱。

四、会费和会员证

会费为300/年。凡经申请批准入会的新单位会员和经过重新登记的原单位会员,将另行通知会费缴纳和会员证发放事宜,会员证费用含在会费内。

 

联系人:高振华,刘娟

联系电话:0311-6600702366007192

电子邮箱:jkyjs@hebeea.edu.cn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231号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研究室

 

附件:1.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原会员单位登记确认表

          2.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入会申请表

          3.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理事单位推荐表


           文件电子版下载

 

 

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

2014117 
 
 



附件信息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